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古蹟營運科

:::
:::
天后豌豆酥
友善列印
字級:
天后豌豆酥 臺南限定

媽祖本名林默娘,是臺灣最根深柢固的傳統信仰神祇之一,清代更被敕封為天后。文化局配合農曆三月媽祖誕辰,推出以媽祖「一定要保佑!」為主題的「天后豌豆酥」邀請在臺南及全臺灣宗教信仰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媽祖「代言」。此次產品包裝正面結合國寶級版畫藝術家林智信老師耗時20年創作,展現臺灣媽祖信仰、生活、文化生命力的「迎媽祖」版畫局部,背面則呈現國定古蹟臺南大天后宮圖像並節錄其百首籤詩中的最佳籤句,讓大家感受到媽祖的威靈顯赫。讓您品嘗零嘴的同時,也能得到「凡事都有好結果!」心想事成的正能量。 

 

網路訂購:臺南古蹟Shopping Go(https://shoppinggo.tainan.gov.tw)

宅配訂購專線:06-2135518

建議售價:$ 40元/包
購買地點:安平古堡、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安平樹屋、愛國婦人會館。 宅配訂購專線:06-2135518
  • 天后豌豆酥
相關商品